有人說  每個人 都會有那麼一兩個  可以跟你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的  閨蜜

 

點我看詳細
甚至認為那是一個比男朋友 更重要的  存在,是無法被取代的
因為 閨蜜可是要在一起過一輩子的呢!!

妳和閨密的感情好到哪呢?

快來看妳們有符合以下哪幾項吧~

1). 一起做蠢事

不論去哪裡,做什麼事都有她陪妳一起 " 起笑 "
 

marifactory5450082353623273431-e1479873525445.jpg 

  ( 圖 片 來 源 : google )


2). 穿的衣服很有默契的不約而同

明明沒有事先說好,見面時卻發現對方跟妳穿搭一樣的風格

有人說這樣更顯示出彼此的默契 100分啦

像這組客人也是唷 
 

點我看詳細

3). 搭配同系列的飾品

可以和好姊妹約好一起來銀戀手作象徵感情很好的飾品

點我看詳細

點我看詳細

金 工 技 法

敲 - 和妳一起敲敲打打,感情更好

鋸 - 與妳的滿滿回憶佔我心

銼 - 經得起考驗,感情越越勇

焊 - 妳一起,什麼困難都不怕

是不是趣味十足呀~

點我看詳細

點我看詳細


大家都好認真在製作唷~給你們一個
 

點我看詳細


小編也知道妳們感情超級好的啦!
 

點我看詳細

點我看詳細

點我看詳細


若是時間無法配合來手作也沒關係!

也可以選擇以下超質感飾品

純銀飾品
 

點我看詳細


指耀華麗戒指

點我看詳細


可開式滿鑽愛心手鍊

點我看詳細


客製化商品

項鍊

超熱門造型款 -訂製即贈送美鑽*1顆

點我看詳細

點我看詳細

質感包裝 讓您送禮收禮都更有誠意

點我看詳細

 

點我看詳細

客人訂製

刻字款 - 可刻印只有彼此才知道的暱稱一段話(有可愛圖案符號可選唷)

點我看詳細

客人訂製


手鍊

超熱門造型款  訂製即贈送美鑽*1顆

點我看詳細

點我看詳細

客人訂製

刻字款 - 可刻印專屬於妳們的名字一段話(有特殊符號可選)

點我看詳細
客人訂製

其他訂製款式

客製化飾品都是優惠價唷! 優惠活動延長到
6/31~

快來挑選專屬於好姊妹的飾品吧~~送禮自用都是最佳選擇

 

AnnShop 小安的店 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shop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